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旅游学院宣讲团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遵义会议精神志愿宣讲团队
( 发布日期:2023-12-12 阅读:次)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遵义故事”的重要要求,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共遵义市委、共青团贵州省委近日遴选了来自全国540所高校的1000支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开展遵义会议精神志愿宣讲,旅游学院“把遵义情讲给你听”大学生志愿宣讲团成功入选。

“把遵义情讲给你听”团队依托浙商大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建服务中心暨读书会建立,共有核心成员12名。团队秉承“讲好遵义故事,学好精神谱系”目标,面向大中小学生开展遵义会议精神宣讲活动,并定期开展“遵义会议精神”故事访谈会,追寻红色足迹,重温红色精神。

近年来,旅游学院持续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引导青年积极参与各类实践、志愿活动,以青春热情服务社会。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旅院学子定会继续努力奋进,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