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携手奋斗 逐梦前行——浙江工商大学机关团委、美育工作部党支部在宁牧村开展党建联建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1-16 阅读:次)
摘要 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共建谱新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党建工作内涵,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1月13日,浙江工商大学机关团委、美育工作部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张华的带领下,一行13人前往宁围街道宁牧村开展党建联建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宁围街道相关领导、各党建联建单位代表及宁牧村新乡贤代表等共同出席。


宁围街道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肖红安为浙江工商大学机关团委、美育工作部支部等党建联建单位授牌,共同探索“党建+服务”联动模式,架起为学生、群众服务的“连心桥”。


 图片1.png


活动当天,正值宁牧村第六届年趣文化节开幕。对于共同富裕村宁围村而言,年味不单单是物质的丰盛,更是文化的丰盈。作为党建联建单位,支部结合年趣文化节主题,开展“党建+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为宁围村送上文化大餐。


支部党员翁鹏耀现场“摆摊”,挥毫泼墨,为村民写春联送福字,一副副带有美好祝福的春联“新鲜出炉”;支部选派艺鸣音乐协会和星光戏剧社功能型团支部成员精心准备文艺演出,歌曲《多远都要在一起》《river》,传统文化越剧经典选段《双珠凤·送花楼会》在年趣文化节的舞台上亮相展示。


 图片2.png

  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共建谱新篇。机关团委、美育工作部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建共建”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双方服务学生、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不断激发党建新活力,画好同心圆。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