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奉献的青春最美丽!浙江工商大学多个集体和个人获浙江省2023年度志愿服务表彰!
( 发布日期:2024-02-26 阅读:次)
摘要 近日,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志愿者协会印发《关于表扬2023年度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突出贡献集体和突出贡献个人的通报》。我校外国语学院“语你同行”志愿服务先锋队获“2023年度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突出贡献集体”称号,校团委谢晓梅、高仓健及杭州商学院代龙获“2023年度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突出贡献个人”称号。

近日,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志愿者协会印发《关于表扬2023年度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突出贡献集体和突出贡献个人的通报》。我校外国语学院“语你同行”志愿服务先锋队获“2023年度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突出贡献集体”称号,校团委谢晓梅、高仓健及杭州商学院代龙获“2023年度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突出贡献个人”称号。


学校团委始终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号召全校青年志愿者投身实践,在志愿服务领域唱响“青春之歌”。2023年,浙商大志愿者的足迹在大型赛会和“小而美”的志愿服务中一次又一次迈出坚实的脚步,从第四届联合国数据论坛到“纸愿有你”,从“韵味杭州”系列比赛到“最美人墙”,从杭州“小青荷”到乌镇“小梧桐”,从第二届数字贸易博览会到“公益超市”项目……学校通过服务一次次“大赛会”和一件件“小而美”志愿服务项目,让志愿“盆景”成为助力打造文明浙江的未来“风景”。


浙江工商大学的多个集体和个人也曾先后获得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浙江省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等荣誉。志愿服务活动和品牌项目多次被新华社、人民网、央视、中国青年报、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等数十家主流媒体报道。


未来,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志愿服务在助力“两个先行”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弘扬志愿精神,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挺膺担当、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