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务通知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开展浙江工商大学共青团2024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4-03-04 阅读:次)
摘要 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通知》《共青团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的通知》《2024年基层团组织主题团日活动指引》等文件精神,校团委决定面向全校团员和青年部署开展“凝心铸魂 挺膺担当”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各学院团委,全校团支部,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加强对共青团员的政治锻造,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事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对于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源源不断为党输送健康有活力的新鲜血液,充分激发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为巩固深化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果,赋能基层团支部、激活“三会两制一课”,动员引领广大团员争当“五个模范”、做到“五个带头”,不断深化“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勇当先锋队、突击队,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青春力量,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通知》《共青团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的通知》《2024年基层团组织主题团日活动指引》等文件精神,校团委决定面向全校团员和青年部署开展“凝心铸魂 挺膺担当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见附件)。



关于开展浙江工商大学共青团2024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024年3-8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计划汇总表.xlsx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2024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