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务通知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上报2024年“希望杯”青年创新项目申报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4-03-25 阅读:次)
摘要 各学院团委、全校青年师生:根据《“希望杯”青年创新基金管理办法》(浙商大团[2019]35号)的有关规定,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创新精神、提高在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育一批高质量、高层次的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强化实践育人功能,现发布2024年“希望杯”青创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通知,详见附件。具体安排: 1

各学院团委、全校青年师生:
       根据《“希望杯”青年创新基金管理办法》(浙商大团[2019]35号)的有关规定,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创新精神、提高在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育一批高质量、高层次的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强化实践育人功能,现发布2024年“希望杯”青创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通知,详见附件。
       具体安排:
       1.申报立项截止日期:4月25日
       2.结题申报截止日期:10月31日
       3.联系方式:高老师0571-28877133、毛墨0571-28877137(学活410)
       4.提交方式:申报工作以学院为单位开展,并统一提交电子版文件(以“学院+希望杯青创立项”命名)发送至zjgsutw_tech@163.com。


浙江工商大学团委
浙江工商大学青年研究中心

2024年3月25日

【20240325】关于上报2024年“希望杯”青年创新项目申报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