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寄“希望”,引未来!爱挑战的浙商大青年在这里!
( 发布日期:2024-03-12 阅读:次)
摘要 3月9日,浙江工商大学第十四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于下沙校区经济楼圆满落幕。

3月9日,浙江工商大学第十四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于下沙校区经济楼圆满落幕,共有54支队伍在这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中让他们的奇思妙想落地开花,这不仅是一场思维的盛宴,更是一场青春的较量。


在答辩现场,选手们神态自若、对答如流。经历了漫长且艰辛的备赛后,选手们终于迎来一展风采的时刻,他们以精彩的表现征服了评委和观众,无论是充满创意的团队项目展示,还是紧张刺激的问答,在这场充满激情与智慧的比赛中,每一位选手都展现出了自己的独特风采。


在候场区域,参赛选手紧锣密鼓、井然有序,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签到、等候、磨合。工作人员在暖冬里为选手们保驾护航,他们为参赛者提供美味的茶歇、周到的服务,凝聚成对参赛者真挚的鼓励与祝福。


工作人员的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参赛选手的随机应变、冷静自信,场上观众的热情支持、尊重鼓励,评委老师的一丝不苟、公平公正……共同成就了这场精彩的比赛。创新的思维、创业的激情,他们敢想敢做,在挑战中实现成长与突破,在思维碰撞中迸发青春的活力。


本次“希望杯”决赛共有54个项目入围,通过现场答辩展示角逐金奖和银奖;同时,本次比赛也是浙江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评选出参加省级竞赛的项目进行深度培育,入围省级培育的项目清单已经通知各学院团委,详询查阅。


DSC_6361(1).jpg